男出生邪教家庭長大才知「爸爸是教主」 有14個媽163個兄弟姊妹

男出生邪教家庭長大才知「爸爸是教主」 擁14個媽163個兄弟姊妹。(圖/翻攝自YouTube/Cults to Consciousness)

▲男子講述生長在邪教家庭的經歷。(圖/翻攝自YouTube/Cults to Consciousness)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美國猶他州35歲男子史諾(Val Snow)在邪教家庭中長大,母親在該團體中一共生下12名孩子,他另外還有超過150多個同父異母的兄弟姊妹,從小遭教主父親金斯頓(John Daniel Kingston)的恐怖虐待。

35歲男子史諾近來接受Podcast節目Cults to Consciousness採訪,講述從小在邪教家庭生活的經歷,該團體不但崇尚一夫多妻制,為了保持「血統純正」還施行亂倫,使得他一共有14名母親與163個兄弟姊妹。身為教主的金斯頓,因為強迫一名16歲女兒嫁給他的兄弟,終於在1999年被判入獄。

史諾表示,他原本其實不知道教主金斯頓就是他的父親,直到妹妹先發現後他才知道,「我不常見到他,他每個月只會來我們家2次,除非他生我媽媽的氣,才會每個月都來,他的教養方式就是讓孩子產生恐懼,才能從恐懼中產生尊重與愛」。

史諾表示,他和教主父親不但不親近,還時常遭到對方虐待與處罰,但他十分敬愛生下他的母親,母親也多次幫助他逃脫父親的恐怖虐待,「除了虐待以外,我父親還會對我性虐待,他似乎很享受看到別人痛苦」。

史諾表示,他14歲就被迫離開學校,以便全職工作養家,所賺的錢全都得上繳給組織,「他們告訴你,外面的世界很可怕,如果政府知道你有錢,就會把你的錢奪走,所以他們才幫忙『保管』你的錢」,後來他在2011年終於逃離邪教團體,如今自己也在經營YouTube頻道,時常分享自己的故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