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女兵遭集體處決!躲藏失敗痛苦慘叫 哈瑪斯近距離血腥槍殺

▲▼             。(圖/翻攝Telegram)

▲以色列救援組織稱,哈瑪斯槍手近距離開槍處決以色列女兵。(圖/翻攝Telegram,下同)

記者詹雅婷/綜合報導

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血腥屠殺的新畫面曝光,武裝分子朝以色列邊境哨所一處空間投擲手榴彈,然而這裡其實是多名以色列女兵躲藏之處,她們儘管在遇襲之後躲入桌下蜷縮著,但還是被發現,遭到近距離射殺處決。

▲▼             。(圖/翻攝Telegram)

綜合太陽報、每日郵報報導,這段影片據信是哈瑪斯武裝成員隨身攝影機所拍攝到的畫面,哈瑪斯槍手攻擊這處空間有多名以色列女兵,在朝黑暗空間投擲手榴彈之後,女兵痛苦恐懼吼叫,武裝分子整群湧入房間內,持槍把她們包圍。

武裝分子靠近女兵躲藏之處,拉開椅子,近距離開槍處決多名女兵。

▲▼             。(圖/翻攝Telegram)

在哈瑪斯展開這場突襲之後,第一批趕到現場的以色列救援組織「南方第一救援隊」(South First Responders)表示,這就是哈瑪斯戰爭罪的鐵證,武裝分子沒有按照國際法把士兵俘虜,而是選擇當場槍決,儘管公開影片是個艱難決定,但必須讓全世界知道攻擊以色列的恐怖分子殘暴行徑。

南方第一救援隊與其他以色列安全、救援團隊來到加薩周邊城鎮街道,發現更多遺體。以色列官員稱,自10月7日以來,至少有1400多名士兵在哈瑪斯突襲行動之下喪生。以色列軍方則是選擇空襲轟炸加薩反擊,截至16日上午,加薩地區已有2750名巴勒斯坦人喪命。

※以下影片內容恐造成不適,請斟酌觀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