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瑪斯虐殺「第一視角」影片曝!老人睡夢遭爆頭慘死 童兵持槍上場

▲▼哈瑪斯武裝恐怖分子頭戴攝影機,持槍闖入以色列家庭射殺。(圖/翻攝自X)

▲哈瑪斯武裝恐怖分子頭戴攝影機,持槍闖入以色列家庭射殺。(圖/翻攝自X)

記者羅翊宬/綜合報導

巴勒斯坦武裝激進組織哈瑪斯7日針對以色列發動陸海空突襲,包括發射5000枚火箭彈、闖入音樂節姦淫擄掠無辜民眾、闖入以色列城鎮滅門整個家庭。事後,以色列軍方和搜救人員從戰死哈瑪斯恐怖分子的身上繳獲「第一視角」的影像,完整拍攝以色列居民在睡夢中遭到槍殺的血腥過程。

根據《每日郵報》,哈瑪斯武裝人員7日早晨騎乘摩托車、駕駛皮卡車,闖入以色列位於加薩走廊邊境的吉布茲(集體社區,Kibbutz)卡法阿札(Kfar Aza),他們大多配備突擊步槍、火箭推進榴彈,至於頭上則是戴上以「第一視角」記錄現場的頭戴式攝影機,只見這些人先是在屋外進行探查與搜索,若發現門窗緊閉,還會特別持刀具將紗窗劃開。

這些以色列國軍從戰死哈瑪斯屍體繳獲的紀錄影像,並非射擊電玩內刺激的交戰場景,而是現代戰爭與屠殺中所能見到的血淋淋畫面!這些喪心病狂的哈瑪斯圍攻以色列城鎮住宅區、踐踏民家花園,立刻開槍殺無赦,一段影片顯示了哈瑪斯的步槍對準平房的窗戶,當老人眼神充滿困惑的走進哈瑪斯的視野時,就遭到開槍射殺慘死。

另一段影片則顯示,哈瑪斯槍手挨家挨戶追捕躲進房屋內的家庭,當看到屋內有人影出現,便會毫不留情地開槍射殺,畫面中還有死者屍體墜落。

7日這一天,湛藍的天空被滾滾鮮紅的血液染成一片赤色。在一段影片中,哈瑪斯恐怖分子憤世嫉俗朝救護車輪胎掃射,企圖使救護車無法順利載送以色列傷患;在某影像最後片段中,一名哈瑪斯恐怖分子被槍殺。他生前倒在地上向真主祈禱,最後疑似因為失血過多身亡。

▲▼哈瑪斯訓練年僅10至14歲的巴勒斯坦男孩持槍上場作戰。(圖/南方第一救難隊)

▲哈瑪斯訓練年僅10至14歲的巴勒斯坦男孩持槍上場作戰。(圖/南方第一救難隊)

另外,報導也指出,以色列軍隊在此次襲擊後繳獲的影片當中,發現哈瑪斯的指揮官竟然訓練年僅14歲的巴勒斯坦男孩做為「少年兵」,這些臉孔稚氣未脫的男孩們被迫拿著步槍,甚至還有男童只有10歲,顯示哈瑪斯會讓男童從小接受軍事訓練,從小便灌輸憤世嫉俗的理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