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氣球奪命!美7歲女童慶生後戳爆 竟遭蒙臉倒地身亡

▲▼美國田納西州7歲女童,被自己的生日氣球弄死。(圖/翻攝自Facebook/Channa Kelly)

▲田納西州7歲女童被自己的生日氣球奪走性命。(圖/翻攝自Facebook/Channa Kelly)

記者吳美依/綜合報導

美國田納西州發生悲劇事件,一名7歲女童舉辦慶生派對後,動手戳破生日氣球,卻被巨大的「數字7」氣球殘骸蒙住臉部,陳屍客廳。母親查娜(Channa Kelly)悲痛欲絕,發文警告氣球可能暗藏的危險。

紐約郵報等外媒報導,查娜為了慶祝女兒7歲生日,於9月24日舉辦盛大派對。1周後的10月1日,她陪著孩子把所有「乳膠氣球」戳破,在女兒詢問能否戳破數字7「鋁箔氣球」時,也馬上答應下來,但並未親自在旁監督,而是走進臥室,隨後還小睡一陣子,「沒有意識到這種氣球有著任何風險」。

查娜醒來後發現,女兒竟然趴在客廳地板上,而那一顆34英寸(約86公分)數字7氣球已經破掉,纏繞其頭部。她立刻發現事態不對勁,呼叫911後實施心肺復甦術(CPR),直到醫護抵達接手,卻仍無法挽回女兒的性命。

▲▼生日,慶生,氣球,派對。(圖/CFP)

▲女童母親只注意到乳膠氣球,卻未意識到鋁箔氣球也有風險。(示意圖/CFP)

目前尚不清楚,女童究竟是死於窒息,或者氦氣中毒。查娜表示,法醫正在進行相驗,警方也在調查中,但還要等待4到6個月,才能知道初步結果,「我歇斯底里地哭泣,並且處於徹底的震驚之中,不敢相信剛才發生的事情。我的女兒、唯一的孩子真的走了。那奪走我寶貝的東西,就是她的生日氣球。這真的很難以理解。」

查娜希望分享自己的故事,讓大家注意到各材質氣球都有風險,「10月1日星期天,我的整個世界都崩潰了,只因為我沒有注意到這幾種類氣球的風險…我希望且祈禱,(分享我的故事)能夠防止和拯救其他孩子的性命。我不希望任何人經歷失去孩子帶來的痛苦。」

根據美國消費品安全委員會(USCPSC)數據,氣球是兒童產品導致窒息死亡的第一大成因。

Alexandra Hope Kelly came into this world on September 27, 2016, making all my dreams come true. She was full of...

Channa Kelly 發佈於 2023年10月8日 星期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