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N女記者加薩遇襲!直播一半火箭彈掉面前 嚇撲路邊:走到哪射到哪

▲▼CNN女記者沃德在直播過程中遇到火箭彈襲擊。(圖/翻攝自X)

▲CNN女記者沃德在直播過程中遇到火箭彈襲擊。(圖/翻攝自X)

記者葉睿涵/編譯

以巴衝突進入第三天,雙方戰事仍在持續。美國CNN資深女記者沃德(Clarissa Ward)在前線報導時,突然遇到一系列「大規模火箭彈襲擊」,嚇得這名英裔美國記者顧不得當時還在直播,立刻就地避難, 躲避砲彈襲擊。

從現場畫面可見,沃德與團隊一開始正在馬路上狂奔逃命,背景則是火箭彈呼嘯而過發出的陣陣轟鳴。不久後,他們來到一個低地,幾人便迅速倒臥在坡面,以小斜坡作為掩護。隨後,沃德面對鏡頭指出,「原諒我現在的姿勢有點不太優雅,但我們剛剛遭遇了大量火箭彈襲擊。它們在距離我們不遠處爆炸,所以我們不得不在路邊就地避難。」

沃德透露,她與團隊所在的位置距離加薩只有5分鐘的路程,「在這裡,我們可以聽到戰機不斷從頭頂上飛過,還有鐵穹攔截火箭彈的聲音。但我們選擇來這裡,是因為它是這場大屠殺行動的發源地(ground zero)。這是哈瑪斯第一次突破以色列邊境,這條路也是他們進入以色列的路徑,他們現在走到哪就射到哪」。

這段影片曝光後,瞬間引起了網友們的注意並在網上瘋傳。不少網友盛讚沃德「是一名了不起、勇敢而無畏的記者」,「我看了都在發抖,我真為她的敬業精神感動」、「不管人們怎麼抨擊CNN,但他們的記者真的是冒著生命危險在做報導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