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24歲女社工誘拐13歲少年 服務對象竟成性伴侶!手機搜出性愛片

▲▼美國24歲女社工與13歲服務對象發生性關係。(圖/翻攝自LinkedIn/Payton Shires)

▲美國24歲女社工與13歲服務對象發生性關係。(圖/翻攝自LinkedIn/Payton Shires)

記者張寧倢/編譯

美國俄亥俄州24歲女社工希爾斯(Payton Shires)與一名13歲少年發生性關係後,遭到警方逮捕。據外媒報導,這名少年是她工作上提供專業諮詢的對象,卻濫用職權侵犯未成年人,還拍攝性影像。事發後,希爾斯在警局向少年母親坦承犯案。

根據《紐約郵報》報導,來自斯特林山(Mount Sterling)地區的希爾斯曾受雇於「國家青年倡議計劃」(National Youth Advocate Program),這是一個專門與寄養系統所涉及家庭進行合作的服務組織。然而,希爾斯9月卻被家長發現疑似與她工作接觸對象的13歲少年互傳不恰當的訊息。

少年的母親9月27日報警後,俄亥俄州警方介入調查,搜查手機後竟發現希爾斯與少年進行性接觸的影片。在調查人員詢問下,少年坦承9月份至少與希爾斯發生2次性關係。希爾斯在6日遭到逮捕並在警方從旁監控的通話中,向少年母親坦承了非法性行為。

據州政府的紀錄,希爾斯才剛在6月獲得社工執照,作為一名社工卻對未成年人實施性犯罪。報導指出,她如今遭到當局指控,保釋金為50萬美元。國家青年倡議計劃聲明稱,「對於涉及我們的一名前雇員,以及我們組織服務的一名年輕人的情況感到悲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