槍手「認錯人」誤殺金主! 墨毒梟老大慘死私人診所

記者王佩翊/編譯

墨西哥錫納羅亞販毒集團是世界上最龐大的販毒集團之一,儘管人稱「矮子」的前領導人兼創辦人古茲曼已經被逮,但該販毒集團仍然持續運作。錫納羅亞人稱「El 22」的毒梟老大9月在一間私人診所遭槍手暗殺身亡,然而事後才發現,該槍手受雇於錫納羅亞販毒集團,而他因為不認得金主的長相,竟誤殺害雇主。而他得知自己的致命失誤後,也隨即開槍自戕。

根據《每日星報》報導,一名受雇於錫納羅亞販毒集團的槍手效忠於古茲曼之子「小矮子」(Los Chapitos,為古茲曼4個兒子的統稱)」,9月28日他與其中一名老大一同到墨西哥古拉坎(Culiacán)一間私人診所看守一名正在接受治療的男子,隨後有一名「武裝男子」進入診所內。

▲▼搶手認錯人「擊斃黑幫老大」!當場自戕。(圖/翻攝自YT)

▲墨西哥一間私人診所發生槍戰。(圖/翻攝自YT)

該名槍手見狀立即開槍射擊,診所內頓時引爆槍戰,經過一陣混亂後,包含該名「武裝男子」與診所醫生在內共4人喪生。而槍手本人也因為在槍戰中受傷需要接受治療。

他萬萬沒想到的是,該名被他擊斃的「武裝男子」竟是錫納羅亞販毒集團的其中一名毒梟老大「El 22」。而槍手卻因為不認識金主的長相,將其誤認為是要來攻擊看守病人的歹徒,因此當場將他開槍擊斃。據悉,El 22前來診所是為了支付治療費用,怎知卻遭槍手誤殺。

槍手得知自己的致命錯誤後,隨即舉槍自盡,因為他深知將會面對錫納羅亞販毒集團的殘暴懲處。El 22逝世後,網路上也流傳多個El 22喪禮的影片。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