伴郎致詞一半「跪地求婚」 賓客竟也跟著嗨!新郎氣到走人

▲▼ 新郎,結婚,婚禮,宴客。(圖/CFP)

▲外國一名伴郎致詞時求婚,毀了好友的婚禮。(示意圖/CFP)

記者吳美依/綜合報導

外國一對同性伴侶舉行婚禮,卻被最好的朋友搞砸了。30歲新郎在網路論壇Reddit發文分享,當天原本一切順利,但在親友致詞環節時,伴郎卻突然向女友跪地求婚,現場賓客的注意力全被吸走,自己與丈夫都非常不滿且掃興,因此提前離場,卻被雙方親友批評太幼稚、不成熟,讓他感到相當委屈。

新郎在Reddit分板「我是個渾蛋嗎?」(Am I The Asshole)發文,詢問網友自己的行為是否太過份。他回憶,「伴郎致詞時,他決定向他的女友求婚。她答應了,然後一切都亂了套」,從那一刻起,沒有人注意新人,而是把目光轉向這對剛剛誕生的訂婚佳偶。

伴郎的意外之舉,把親友致詞環節硬生生打斷。稍後,他還要求DJ播放自己與女友的定情曲,此舉瞬間炒熱現場氣氛,許多夫妻或情侶也跟著點歌,並且占據舞池,「當我和我先生終於有機會跳舞時,人們已經累壞了,根本沒辦法專心,而是開始吃東西。」

▲▼求婚,鑽戒。(圖/CFP)

▲新郎萬萬沒想到,婚禮竟會被「好友求婚」的插曲搞砸。(示意圖/CFP)

最後,新郎和老公表示,「我真的不想再待在這裡了」,於是2人向雙方父母約定,之後再補辦一場小型婚禮,接著走出會場,「甚至沒有人注意到我們已經離開了。」

3天後,新郎被表姊詢問,婚禮當天怎麼消失了,「我告訴她,我們提早離開了,因為沒有人注意到,也沒有人關心」,未料招致雙方親戚責備稱「我們應該開心,因為我們的婚禮讓人們變得如此浪漫。」

鄉民一面倒力挺原PO「不是渾蛋」,因為被搶風頭是婚禮上所能發生最糟糕的事情,「多麼自私的伴郎」、「完全不尊重新人」、「如果有人在別人的婚禮上向我求婚,我會氣炸的」、「永遠搞不懂那些覺得這是浪漫好點子的人」。還有人開玩笑地建議,原PO應該把婚禮帳單寄給伴郎,要求對方支付「訂婚派對費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