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班飛機200件行李「憑空消失」! 轉機旅客到目的地傻眼

▲上海,浦東機場,入境,防疫,新冠肺炎,旅客,行李。(圖/CFP)

▲沙烏地阿拉伯航空將200多件轉機行李搞丟,卻消極對應。(示意圖/CFP)

記者王佩翊/編譯

南韓一架飛往沙烏地阿拉伯的班機發生行李遺失事件,有超過100名搭乘該班機的旅客在沙烏地阿拉伯轉機前往歐洲、非洲等各國,然而抵達最終目的地後卻發現行李不翼而飛,總計有超過200件行李至今仍未尋獲。而受害旅客則氣得表示,執飛的沙烏地阿拉伯航空在接獲通報後仍對旅客不聞不問。

根據《韓聯社》報導,沙烏地阿拉伯航空編號SV899航班9月27日上午11時43分從仁川國際機場出發,飛往沙烏地阿拉伯阿卜杜拉•阿齊茲國王國際機場(King Abdulaziz International Airport),機上有超過100名旅客抵達沙烏地阿拉伯後,轉機前往倫敦、巴黎、羅馬以及開羅。

這些轉機旅客抵達最終目的地後,卻發現直掛到終點的託運行李並未連同飛機抵達目的地機場。由於每位旅客托運了2至3件行李,總計超過200件行李目前仍下落不明。有猜測指出,消失的200多件行李可能仍滯留在阿卜杜拉•阿齊茲國王國際機場。

受害旅客表示,發現問題後,已經按照沙烏地阿拉伯航空官網的指示,進行託運行李掛失通報,但是航空公司卻依舊沒有任何回應,而他們只能臨時在目的地重新購買衣物、盥洗用具。

部分旅客因為未得到航空公司回應,已經向旅行社與目的地國家的南韓領事館申訴,希望能夠獲得協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