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子要與好兄弟分享!這部落真實上演「多人運動」 女生不能洗澡 

妻子要分給好兄弟「多人運動」非謎片,這部落真實上演!女生不准洗澡。(翻自《每日星報》)

▲「辛巴族」的女人一輩子不洗澡。(翻自《每日星報》)

圖文/鏡週刊

非洲納米比亞有一個相當特殊的部落族群「辛巴族」(Himba),擁有5萬人口,但該族群對待女生的方式,超乎一般人想像,不僅不准女生洗澡,甚至人妻要分給男主人的好兄弟「多人運動」。

據英國《每日星報》報導,辛巴族是一個相當重男輕女的部落,規定女生不准洗澡,只能進行「煙浴」,女人會在身上塗上由芳香樹脂和動物性油脂混合的物質,讓身上出現如煙薰的狀態,進而驅蟲。另外有一種說法是女人身上塗滿一種紅色的膏,叫做Otjize,它是由紅土和乳脂混合而成的,可以防曬和驅蟲。

此外,該部落除了允許一夫多妻制,如果有重要男性訪客、親戚到家中作客時,男主人可以獻出妻子陪睡。當妻子和男客人在房間愛愛時,男主人會睡在其他房間,如果家裡沒有多餘的房間,男主人就會睡在屋外。

由於辛巴族的生活型態為遊牧民族,因此辛巴男子需要外出放牧和打獵,女人則是負責提水、做手工藝和照顧嬰兒。另外,辛巴族的信仰與許多原住民部落類似,都有「祖靈信仰」,他們相信「Mukuru」主神,並相信Mukuru負責部落子民與祖先的溝通。

辛巴族重男輕女,允許一夫多妻。(翻自《每日星報》)

▲辛巴族重男輕女,允許一夫多妻。(翻自《每日星報》)

 




更多鏡週刊報導
【有片】厲害了正妹!聲音超甜迷倒眾人 本尊曝光太驚世
不滿中國在黃岩島設「浮動屏障」 菲律賓動手拆了
最後的教父過世!黑手黨逃亡最久通緝犯 號稱「殺人滿墓園」檢察官也敢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