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母親沉迷A片!「無罩熱褲」躺客廳玩色誘 擁吻女婿嬌喊:親愛的

▲▼色誘。(圖/CFP)

▲馬來西亞一名母親衣衫不整地色誘女婿,還經常擁抱、親吻女婿,稱他為親愛的。(示意圖/CFP)

記者葉睿涵/編譯

馬來西亞一名女子最近在網上發文,抱怨她的母親一把年紀了還沉迷於色情片,不僅在女兒、女婿回娘家時衣衫不整,還經常私下和女婿聯繫,更稱呼女婿為「親愛的」,讓這名女網友非常受不了。

綜合當地媒體報導,女網友透露,她早前便已察覺母親的行為相當怪異,常常在她和丈夫回娘家時,不穿胸罩、只穿短褲躺在客廳睡覺,即使父親出言斥責母親要她注意穿著和舉止,也於事無補。

某天,女子借用母親的手機查看食譜時,意外發現母親的Google搜尋紀錄居然全是與母子相關的色情片,更讓人驚訝的是,母親還常常私下與女婿聯絡,甚至在訊息中稱女婿為「親愛的」(sayang)。

女子傷心表示,「母親從來不用『親愛的』叫我們姐妹,但她卻這樣稱呼她的女婿,問候我的丈夫時甚至還會給予擁抱和親吻,這讓我覺得很噁心,而且我現在也不知道該做些什麼。」

女子的po文在社群平台X(舊稱推特)曝光後,瞬間在網上引發熱議,有網友勸告她不要再帶丈夫回娘家,或是讓丈夫封鎖母親,但也有人認為,「你可以將證據交給你的父親,讓父親來解決這事,千萬不要把其他兄弟姐妹也捲進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