殯儀館人員亂扔屍體 家屬喪禮發現死者「頭部凹一塊」崩潰

喪禮,禮儀師,殯葬業。(圖/達志影像/示意圖)

▲家屬喪禮時發現死者遺體受到損傷,造成巨大痛苦。(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美國德州69歲男子胡安(Juan “Chuco” Mejia)的家屬控訴,殯儀館人員搬運屍體時粗心大意,導致屍體直接掉下樓梯,額頭被撞凹一大塊,然而殯儀館人員卻矢口否認,讓他們氣憤提告求償美元100萬元(約台幣3,222萬元)賠償金。

郵局退休人員胡安的妻子瑪格麗特(Margaret Mejia)與兒子近來向殯儀館公司Twinwood Mortuary Service提告,控訴殯儀館人員2021年6月19日處理屍體時犯下嚴重疏忽,造成屍體頭部受到重創損傷。

訴訟文件中指出,當時2名員工正在把胡安的遺體抬下樓梯時,兒子威廉(William Mejia)突然聽到樓梯處傳來「巨大撞擊聲」,然後又聽到「連續傳出撞擊聲」,他趕緊跑去查看,發現父親遺體的上半身露在外面,倒在地板上,氣得立即要求工作人員把父親的遺體抬起來。

死者家屬幾天後在喪禮中發現,胡安的頭部有明顯凹痕和瘀傷,為他們帶來巨大傷痛,然而當他們向殯儀館對質這件事時,殯儀館卻完全否認在搬運過程中有發生過任何狀況,令他們氣憤不已,近來正式對殯儀館公司提告,求償美元100萬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