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斯克嗨喊「要買iPhone15」 親回庫克貼文:美到難以置信

▲▼馬斯克曾指示工程師,關閉克里米亞海岸的星鏈系統。(圖/路透)

▲全球首富馬斯克。(圖/路透)

記者吳美依/綜合報導

iPhone15全系列正式開賣,就連全球首富馬斯克(Elon Musk)也驚艷不已,在蘋果CEO庫克(Tim Cook)貼文下方留言表示,他將購買一支iPhone15,還大讚其攝影品質「美到不可思議」。

庫克在X發文,分享他欣賞2名知名攝影師使用iPhone 15 Pro Max拍攝的作品。馬斯克留言,「iPhone的照片和影片美到不可思議。」

▲馬斯克表示自己也要買一支iPhone15。(圖/翻攝X)

▲馬斯克表示自己也要買一支iPhone15。點圖可放大。(圖/翻攝X)

另一篇貼文中,庫克分享紐約市第五大道蘋果旗艦店(Apple Fifth Avenue)展示的iPhone15全系列,「全新的iPhone15系列、首款碳中和的Apple Watch、最新AirPods都在這裡,它們從未如此重要!」馬斯克則在下方直言,「我要買一支!」

馬斯克的留言引發網友熱議,還有人打趣地說,「我認為當馬斯克說他要買些什麼的時候,意思是他要買整間公司…拜拜iPhone,哈囉Hello XPhone。」

多年來,一直有消息謠傳,電動車巨擘特斯拉(Tesla)將要進軍智慧型手機產業,並且推出「Pi Phone」。但是,此說法迄今未獲官方證實,馬斯克本人從沒提過,主流媒體也無任何報導,因此被認為毫無根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