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鬧新加坡機場!短褲妹嘶吼「護照還給我」 網瘋猜暗黑內幕

▲▼             。(圖/翻攝自IG)

▲男女在機場外拉拉扯扯,女子用中文反覆說著「把我的護照還給我」,引起旁人注意。(圖/翻攝自IG)

記者詹雅婷/綜合外電報導

新加坡樟宜機場出現失控一幕,一對男女在機場外拉拉扯扯,大吵大鬧,短髮女子情緒非常激動,不斷對男子咆哮、拉扯衣物,且反覆大喊「把我的護照還給我」,聲音之大引來旁人側目。畫面曝光後,引發網友討論。

綜合新加坡媒體8視界新聞網等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樟宜機場第一航廈,但確切發生的日期與時間未知。依據IG帳號sgfollowsall於23日公布的影片,女方當時推著白色行李箱,不顧旁人眼光一度尖叫嘶吼,憤怒朝男子喊著「把護照還給我!我要回中國!再不還我就來不及(上飛機)了!」

面對情緒激動的女子,男子看起來顯得相當冷靜,但也並未見他把護照還給女子。經過一陣拉扯之後,女子說著「我沒有!我現在沒有!你快報警啊!」,接著直奔機場內,連行李也沒有帶走,男子緊追在後。

這段影片引發許多網友討論,不少人批評男子,認為沒有經過當事人允許是不得扣住對方護照,「為何沒有人幫助她」。但也有網友猜測,近期出現許多高薪招聘陷阱,男方可能是怕她出事才這樣做。不過另外也有網友指出,女方手中沒有護照是要如何登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