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營區用手機簽賭百家樂 還被長官看到!馬防部上兵下場曝

▲曾在馬祖防衛隊服役的許姓上兵,去年4月間連續一周在營區寢室以手機在賭博網站上簽賭百家樂,營區長官發現後報請憲兵隊偵辦。(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曾在馬祖防衛隊服役的許姓上兵,去年4月間連續一周在營區寢室以手機在賭博網站上簽賭百家樂,營區長官發現後報請憲兵隊偵辦。(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沈繼昌/桃園報導

桃園市許姓男子於去年4月間於馬祖防衛指揮部營區擔任志願役上兵服役期間,被長官發現在寢室以手機登入賭博網站簽賭百家樂,許男坦承以3萬元賭資與網站對賭等事實,部隊送憲兵隊偵辦,經金門檢察分署轉陳最高檢察署核轉桃園地檢署複訊,檢方偵結依在營區賭博財物、刑法之網際網路賭博等罪嫌向桃園地院聲請簡易判決處刑。

檢警調查,24歲的許姓男子於2018年至2022年6月在馬祖防衛指揮部某部隊志願役上兵,去年4月23日至同年月30日止於營區寢室內以手機登入賭博網站簽賭百家樂,在把玩時被營區長官發現詢問,長官認為事態嚴重,由馬祖憲兵隊偵訊後移送連江地檢署偵辦,再陳請金門高檢分署、最高檢察署核轉許男位於桃園住居地的桃園地檢署偵辦。

桃檢複訊時,許男坦承於營區寢室內以手機簽賭網際網路賭博網站之事實,並以3萬元與賭博網站對賭,若押中可依賠率獲得獎金,若賭輸則賭資歸網站經營者所有,檢方認為,許男係觸犯陸海空軍刑法第75條第一項在營區賭博財物、刑法第266條之以網際網路賭博財物等罪嫌,檢方偵結後向法院聲請簡易判決處刑,許男已於去年6月1日退伍。

  【更多新聞】

臨櫃買高鐵票撂話「旁邊有坐人就要殺人」 衝動男下場曝

進口蛋流向不明引爆民怨 桃市府議會專案報告、續查守護食安

「髮型滿意但我沒錢」上髮廊剪霸王頭 姊弟戀情侶檔下場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