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大樓藏兩賭場!5人自稱「看賭」...賭客指認:他們是員工

▲▼中山警分局破獲大型賭場。(圖/記者游宗樺攝)

▲中山區暗營2賭場,其中5名員工自稱「看賭」,遭賭客識破「是員工」。(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一處商業大樓,23日凌晨遭警方查獲2層樓分別有職業大賭場,其中7樓主要以德州撲克為主,8樓則是百家樂賭場,警方共計逮捕117人到案,但7樓原本有5人自稱是在場「看賭」,最後被賭客指認「他們是員工」。

警方調查,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上一處商業大樓,7樓有幫派成員經營德州撲克賭場,8樓則是另一派人馬從事百家樂賭場,23日凌晨時分,遭警方分別破門進入,共計帶回負責人、員工以及賭客共計117人。

警方訊後將賭客依照社維法裁處,但現場負責人、員工則是另依照賭博罪嫌送辦,7樓有5人原本自稱在現場看人家賭,企圖躲避賭博罪,但最後仍被現場賭客交叉指認,最終遭警方識破這5人原來也是員工,一併移送地檢署偵辦。

警方指出,該商業大樓內暗營2處大賭場,平常只有熟客才可以進入,且進出都必須有工作人員陪同,透過監視器確定附近無人才放行。警方查扣賭資94萬元,另外現場籌碼5400萬元,呼籲賭博害人不淺,希望民眾勇於拒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