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宜蘭人動起來!健身工廠插旗東台灣 重訓增肌逆轉身體老化

▲宜蘭人動起來!健身工廠插旗東台灣。(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宜蘭人動起來,健身工廠插旗東台灣。(圖/記者郭世賢翻攝,下同)

記者郭世賢/宜蘭報導

熱愛健身運動的宜蘭人們,健身工廠來了!正式跨足台灣東海岸首家,宜蘭羅東廠距離羅東夜市步行3分鐘,位於民生市場3樓,占地600坪,擁有全新外掛式重訓設備,可依照其特殊槓片掛點及握把配置給予人體不同力量曲度,對於想針對胸、背、臀、腿,皆可擁有自身健身節奏與強度,其中最特殊器材之一蹲舉架,皆為客製化量身訂做。

「這個蹲舉架規格專屬給我們健身工廠使用,坊間健身房的蹲舉架規格很大,浪費很多空間,與廠商腦力激盪,調整設計規格,保有一定安全,但是讓器材空間更小、更精緻」體適能教育訓練部副理黃家聖表示,擁有豐富開廠經驗為基礎,健身工廠永遠超越自我,全新廠館加上頂級器材,使得羅東廠9月14日開幕首日,立刻造成轟動!健身工廠進駐讓宜蘭羅東民眾多一優質運動空間。

▲宜蘭人動起來!健身工廠插旗東台灣。(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健身工廠專屬女性會員粉紅專區。

健身工廠是所有健身愛好者心中的淨土和港灣,不緊迫盯人惡意推銷,定型化契約保障會員。拋開所有世俗紛擾,走進羅東廠,享受揮汗如雨、酣暢淋漓,無疑是最好的解壓和保持健康的方式。亦看好「女性健身」粉紅經濟以及「樂齡運動」銀髮商機,羅東廠擁有女性專區,以粉色系主打風格,半隱密私人空間,讓女性會員放膽學習,銀髮朋友透過後天肌力訓練也能提升肌肉、骨質結構與神經系統功能,避免退化失能、逆轉身體老化過程。

健身工廠增加羅東廠此一生力軍,響應體育署「國民體育日」活動,9月每周六為超級星期六會員運動升級,可跨館與不限時段,新訪客完成參觀手續後可抽獎獲得1個月體驗會籍,完成運動任務更可抽獎,最大獎現金新台幣6萬6666元,幫助更多國人改變體態、維持健康,讓運動成為習慣,正是健身工廠初衷。

▲宜蘭人動起來!健身工廠插旗東台灣。(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量身訂做客製化蹲舉架。

▲宜蘭人動起來!健身工廠插旗東台灣。(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新入會員就送羅東廠啞鈴造型鑰匙圈。

►聽Podcast #我在案發現場

【更多新聞】

►新北金山清水溪護岸延伸300米 採砌石法兼顧美觀及防洪

►滿藝人生!新北現代藝術協會聯展 揮別疫情後揮灑藝情

►「躍進基隆」都發政策交流座談 謝國樑:公私協力共創新榮景

►漁業署金鑑漁港全國選拔 新北勇奪6獎項北台之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