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訪俄下一站抵達海參崴 由蕭依古陪同視察空軍基地

▲▼金正恩16日上午抵達濱海邊疆區海參崴附近的小城,預計將搭乘座車前往空軍基地視察。(圖/路透)

▲金正恩16日上午抵達濱海邊疆區海參崴附近的小城,預計將搭乘座車前往空軍基地視察。(圖/路透)

記者羅翊宬/綜合外電報導

北韓(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受邀出訪俄國,在和俄國總統普丁13日於東方太空發射場結束會談後,搭乘專用列車前往阿穆爾河畔共青城,視察加加林飛機製造廠,如今專用列車往南駛向濱海邊疆區的城市阿爾喬姆,該地距離海參崴約38公里,預計將和俄國國防部長蕭依古一同視察空軍基地。

根據南韓《韓聯社》、《朝鮮日報》,俄國海參崴當地關係人士透露,金正恩所搭乘的綠皮防彈專用列車已於今日(16)上午8至9時(台灣時間16日上午6至7時)抵達阿爾喬姆第一車站,之後金正恩搭乘透過火車所運載的豪華座車,目前車站附近的道路能觀察到金正恩一行人的座車。

金正恩預估將前往距離阿爾喬姆西南方約15公里遠的空軍基地,該地駐屯俄羅斯航空太空軍第22近位戰鬥機航空團;至於附近則是濱海邊疆區的另一座小城大卡緬,距離阿爾喬姆車程約1個小時,當地設有遠東「星」造船廠,是俄國在遠東地區唯一一座負責核動力潛艇維修、現代化的軍事設施。

《路透社》指出,金正恩16日的行程,預計將有俄國國防部長蕭依古陪同,蕭依古已經於前一天抵達遠東「星」造船廠,提前檢視核動力潛艇維修和現代化工程。

據悉,金正恩昨日(15)前往哈巴羅夫斯克的產業都市阿穆爾河畔共青城,在當地視察負責蘇愷系列戰機產製的加加林工廠,觀察蘇愷-35、57戰鬥機和新型蘇愷超級噴射機100的最終組裝過程。

►金正恩視察蘇愷戰機工廠 俄羅斯:研擬和北韓在戰機生產上合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