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堅持婚前不愛愛 她洞房夜驚見「下面3公分」超崩潰

▲▼結婚,婚禮,新娘,悔婚,教堂。(圖/CFP)

▲外國一名女子表示,她在新婚夜才發現丈夫陰莖短小,感覺被騙了。(示意圖/CFP,下同。)

記者吳美依/綜合報導

外國一名27歲女網友表示,由於老公堅持拒絕婚前性行為,因此夫妻倆直到婚禮當晚才第一次做愛。但是,她卻震驚地發現,丈夫的陰莖僅約1.25英寸(約3公分),於是在網路論壇Reddit抒發心情,「我感覺被騙了。」

根據貼文內容,女網友與32歲丈夫交往6個月時訂婚,又過了6個月才正式結婚,隨即出發度蜜月,「我老公不是個虔誠的人,只說自己『很老派』。我們好幾次親熱時差點要做了,但從來沒有過。我有嘗試,但他總在『太超過』的時候停下來。」

女網友直言,丈夫拒絕婚前性行為,完全不是因為觀念保守,而是擔心被揭發。她裝作若無其事,但心情還沒有平復過來,「我沒有要羞辱他,說實話也不知道如何開啟這個話題,更不會向身邊的人尋求意見…這是半真半假或者刻意隱瞞。至少可以說,這是意想不到的。」

▲▼劈腿,外遇,出軌,小三,3P,上床。(圖/CFP)

大部分鄉民都批評男方的欺騙行為,「我對於這傢伙的操控感到不安」、「希望妳意識到自己有權震驚,他很明顯故意隱瞞,並且知道這可能毀了一切」。不過,也有人認為,老公只是想保護自己,更分享親身經驗給予鼓勵,「人們可以用很多方式做愛」、「我曾和一個陰莖小的男人約會…他在床上非常有趣,一開始就坦白討論生理限制及如何彌補。誠實和自信是非常性感的。」

在後續更新中,女網友透露,丈夫已經透過友人看見貼文,並且坦承當初太害怕被拋棄,才會刻意隱瞞,「(但)我向你們保證,我老公是個非常貼心的人。我不會為了這件事離開他。」她對於網友的關心及支持表達感謝,夫妻倆似乎已經和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