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抗俄網紅李根大尉涉嫌「無照駕駛」 當場遭警取締立案

▲▼南韓78萬網紅李根大尉(이근대위)前往烏克蘭作戰後首度接受韓媒訪問。(圖/翻攝自韓網、李根大尉IG)

▲李根大尉日前涉嫌「無照駕駛」。(圖/李根大尉IG)

記者羅翊宬/編譯

南韓知名網紅「李根大尉」去年3月曾貿然遠赴烏克蘭,加入烏克蘭傭兵團協助抵禦俄軍入侵,此舉被視為違反《護照法》,今年8月中旬在一審被判處1年6個月徒刑、緩刑3年,豈料他被警方傳喚調查的路途中,卻被當場逮到「無照駕駛」,也讓他的犯罪嫌疑再添一筆。

根據韓媒《紐西斯通訊社》,水原南部警察署今日(7)指出,李根昨日(6)晚間6時10分從京畿道水原市靈通區梅灘洞的住處出發,在前往水原南部警察署接受警方傳喚調查時,恰巧被取締「無照駕駛」,他因涉嫌違反槍砲、刀劍、火藥類等安全管理法,而被警方立案調查。

當時,李根依照指示將車停靠在警察交通巡邏車區域內,警方見到李根的車輛並未填寫聯絡人資料,於是在調閱車籍資料後,確認該輛車確實為李根持有,而當時李根的駕照早已被吊銷。

據悉,李根去年5月以治療傷勢為由從烏克蘭返回南,同年7月他在首爾市區駕駛汽車時,和對向機車產生擦撞事故,然而他卻未下車察看,便自顧自從現場逃逸,被認定涉嫌特定犯罪加重處罰法逃走致傷罪,李根的駕照也因此事而被吊銷。

對於詳細案情,警方關係人士並不願透露太多。

►網紅李根大尉赴烏克蘭參戰 一審法官「認定有罪」:帶給國家負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