槍手飆逃500公尺 整輛車炸成火球!急著落跑「竟然忘丟手榴彈」

▲▼瓜地馬拉,蒙面槍手逃亡,汽車爆炸。(圖/翻攝推特)

▲槍手乘車逃逸,結果才駛離500公尺全車爆炸。(圖/翻攝推特)

記者吳美依/綜合報導

瓜地馬拉發生誇張事件,一群蒙面歹徒對民宅掃射示威,犯案後迅速乘車逃逸,未料才駛離500公尺左右,竟然整輛車爆炸、燒成火球,研判是因為其中一人把保險拉環拔掉後,竟忘記把手榴彈扔出去,上述過程被鄰居家門口的監視器捕捉下來。

根據監視器畫面,這起案件發生在2日深夜,蒙面歹徒猛烈開火幾秒後緊急撤退,只見駕車者匆忙發動引擎,數名同夥趕緊上車,還有人大喊「走走走」,未料汽車開到街尾就爆炸。

阿根廷《民族報》等外媒指出,這起事件發生在瓜地馬拉北部的拉康科迪亞(La Concordia),6名歹徒之中4人死亡、2人重傷。

拉康科迪亞警官哈維塔(Gustavo Jávita)表示,儘管事件確實發生,但並未接獲與手榴彈爆炸相關的報案,附近各大醫療院所未發現嫌疑人,因此研判手榴彈及時被扔出窗外,沒有造成人員傷亡。不過,由於最初遭掃射的民宅屋主也沒有報警,目前無從得知歹徒開槍動機。


➤➤➤ 折扣碼「netnews」限時領!超扎實線上課 人生全方位進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