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歲女孩住兒童之家慘死!遭垃圾工闖房內性侵 11歲男童再殺害她

▲兒童,哭泣,性侵,家暴,女童。(圖/CFP)

▲德國一名女童同一晚遭性侵殺害,兇嫌卻是不同人。(示意圖,非本文當事人/CFP)

記者張寧倢/綜合外電報導

德國巴伐利亞邦市鎮文西德(Wunsiedel)一個兒童之家照護機構4月發生10歲女童命案,經過5個月後調查結果出爐。受害女童死亡前最後一晚曾遭到25歲男性垃圾處理員闖入房間性侵,隨後在一場爭執中被11歲的男童殺害。

根據英國太陽報、德國圖片報報導,謀殺案件發生在聖約瑟夫兒童和青少年福利中心(Kinderheim St. Josef),年僅10歲的女童臨時被安置於此,直到法院確認其父是否擁有監護權,但4月4日晚間女童卻被發現死在房間。經過5個月調查,詢問了130名證人後,檢察官依性侵與竊盜罪,起訴25歲男子丹尼爾(Daniel T.)。

檢方表示,丹尼爾案發當晚從浴室窗戶闖入兒童之家,先是遇見11歲男童,又遇到10歲女童,他對女童進行性侵後離開了機構,因此無法證明是他殺害女童。丹尼爾是一名垃圾處理員,2022年初以來已犯下5起竊盜案,偷走包含高價的建築機械等並上網轉售。

當時機構的孩子們出發去滑雪度假,但女童太害羞不敢一起去,怎知她遭到性侵的同一晚又被殺害。據檢察官戈爾斯(Matthias Goers)稱,她與11歲男童發生爭執,最終被男童勒斃。警方表示,女童與男童原先就曾發生衝突,但並未說明細節。

然而,圖片報指出,由於德國刑事責任年齡為14歲,檢方無法對這名11歲男童提起刑事訴訟或懲罰。戈爾斯表示,目前男童已被有關當局「安全拘留」,最終可能須接受「避免危險」的矯正措施,丹尼爾則從4月以來持續被拘留中,他對自己犯下的性侵罪行一概坦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