羨慕死!6星座「桃花最旺」從不缺伴 第1名越老越迷人

情侶、自拍、放閃(圖/記者黃克翔攝)

▲網友盤點桃花最旺星座,從來不缺追求者。(示意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李佳蓉/綜合報導

今年七夕情人節你身邊有人陪嗎,還是又孤苦伶仃一個人過?總是羨慕身邊朋友雙雙對對,自己桃花乾枯不知何時才會開。《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一年內「桃花旺星座」話題的網路聲量,盤點網友熱議桃花最旺星座排行Top6,第一名摩羯座甚至越老越迷人,不知不覺中吸引一票人。

榜單中位居冠軍的是摩羯座,年輕時的他們和桃花幾乎沾不上邊,往往只想著衝刺事業、提升自我,忙碌到把戀愛雷達都關了,讓身邊對他們有愛慕之意的人,因其高冷的外表或正經嚴肅的對話而打退堂鼓。但有網友認為,隨著年紀增長,摩羯變得待人溫和、也散發出學識淵博的魅力,常在不知不覺中吸引桃花,點出「時間久了就會發現摩羯眾多優點」,是許多人心中「年紀越大桃花越旺」的潛力股星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羨慕死!6星座「桃花最旺」從不缺伴 第1名越老越迷人。(圖/公關提供)

▲網友熱議桃花最旺的6大星座。(圖/公關提供)

天生愛美的「天秤座」則位居第二名,許多網友直呼「天秤座的人身邊總是圍繞著桃花」、「天秤座的魅力值高,容易被人喜歡,身邊可能同時出現好幾個愛慕者」,感覺天秤座善於打扮自己,加上個性溫和人緣好,完全不缺桃花。不過也有人指出,雖然天秤的桃花朵朵開,卻因他們優柔寡斷的個性,使其經常無法果斷拒絕他人或是決定踏入一段感情,導致最後不是招來氾濫的爛桃花,就是愛情已經離自己遠去。

「雙子座」的桃花運同樣受到熱議,有網友認為雙子是「追求新鮮感,可以讓自己馬上脫單」、「最會玩曖昧的星座」,覺得他們熱愛社交又能言善道,很會撩撥對象,沒有他們追不到的對象,愛慕者更是層出不窮;還有人進一步補充道,雙子桃花多且喜歡刺激感的性格,很容易讓另一半沒有安全感,而通常也要等到他們年齡增長,才會開始對一段長久安穩的感情感到渴望。

▲▼滑手機。(圖/取自pakutaso)

▲雙魚座善解人意又溫暖,很容易招來桃花。(示意圖/取自pakutaso)

此外,網友也提及「雙魚座身邊總是桃花不斷,經常處於戀愛狀態」、「雙魚座對人細心暖心,很容易招桃花」,指出雙魚善解人意,還有種人畜無害的親切感,並且他們喜愛浪漫,所以能把兩人的戀愛關係處理得很妥當,是有魅力又易招桃花的星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