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嗑龍蝦螃蟹!全家嫌整桌海鮮7540太貴 只付2700喊沒錢閃人

▲▼ 店家公開監視器畫面。(圖/翻攝自臉書)

▲一家人飽餐一頓之後,以食物太貴、身上現金不到500令吉為由,拒絕支付全款。(圖/翻攝自臉書)

記者詹雅婷/綜合外電報導

馬來西亞近期有一家三口前往知名海鮮餐廳用餐,點了龍虎斑、1公斤龍蝦、4隻大螃蟹等海鮮,但吃完整桌海鮮大餐之後,卻嫌1102令吉(約新台幣7540元)的餐費太貴,還說身上沒帶那麼多錢,只付400令吉(約新台幣2700元)就離開,讓店家氣得報警並公開監視器畫面。

綜合中國報等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沙巴亞庇知名海鮮餐廳Jesselton Point,一家三口在8月27日晚間來用餐,依據帳單截圖,他們點了1公斤蒸龍蝦、800公克龍虎斑、1.8公斤鹹蛋炒螃蟹、炸魷魚圈、3碗飯,以及椰水、西瓜汁、可樂、奶茶等飲品,整桌消費外加10%服務費總計約1102令吉20仙。

只不過當一家人飽餐一頓之後,以食物太貴、身上現金不到500令吉為由,拒絕支付全款,只給400令吉就離開餐廳。

店家宣稱這家人的舉動讓他們蒙受702令吉20仙的損失,並在臉書發文公開此事,敦促客人現身付清餘款。店家認為,客人沒有任何理由拒絕付錢,因為他們知道點了什麼菜,「不論什麼理由,希望務必繳付餘款」。然而截至9月2日,這家人仍未現身付清剩下的錢,店家表示已報警處理,呼籲顧客盡快現身解決問題。

這起事件引起不少網友討論,譴責這一家三口不負責任的行為,認為若覺得餐廳收費太貴就應該透過正規管道投訴,而不是只付一部份的錢就離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