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客機驚傳空中犯罪事件 FBI介入調查各方保密拒透露案情

▲▼美國航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一架航班飛行途中發生潛在犯罪行為,FBI介入調查。圖為美國航空飛機。(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詹雅婷/綜合報導

美國航空編號1441航班2日飛往麻薩諸塞州,隨著飛機降落,麻州警方、聯邦調查局(FBI)均趕赴機場,原因是機上發生潛在犯罪行為。然而調查單位均拒絕透露案情,美國航空發言人則表示會全力配合執法部門。

福斯新聞報導,美航編號1441航班2日在北卡羅萊納州夏洛特起飛,目的地為麻薩諸塞州波士頓,並降落在波士頓洛根國際機場(Boston Logan International Airport)。但在飛行期間,美國航空通知警方,這架飛機在飛行期間,機上發生潛在犯罪行為。

麻州警方與FBI均派員到機場,並在飛機降落後展開調查,但警方並未透露此案相關細節。麻州警方表示,由於這起事件發生在飛行途中,因此屬於聯邦管轄範圍;FBI發言人已證實派出探員應對這起事件,但除此之外,拒絕進一步置評。

美國航空公司發言人僅表示,公司相當重視這起事件,會全力配合執法部門進行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