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街景拍到「沿街運屍」截圖瘋傳 在地人揭真相一票人笑歪

▲▼Google街景驚見「恐怖運屍」截圖瘋傳 在地人揭真相一票人笑歪。(圖/翻攝Google Maps)

▲網友懷疑Google街景拍到有人在「搬運遺體」。(圖/翻攝臉書)

記者吳美依/綜合報導

美國網友發現Google街景拍到恐怖畫面,一名男子疑似在「搬運遺體」,只見他牽腳踏車走在路邊,龍頭及坐墊上卻綁著「不明長條狀物體」,被灰色防水布包裹著,像極了人體。截圖瘋傳後,當地居民跳出來澄清,那可能只是一頂帳篷罷了。

這張街景照片2019年6月攝於俄亥俄州阿克隆(Akron)肯特街(Kent Street)126號附近。網友塔米(Tami)發文表示,「我姪女給我看了一張照片,而我把它存在我的手機裡,並決定用Google看看肯特街,確保他還在那裡。這張照片真的勝過千言萬語。」

▲▼Google街景驚見「恐怖運屍」截圖瘋傳 在地人揭真相一票人笑歪。(圖/翻攝Google Maps)

▲居民推測,這可能只是一頂帳篷。(圖/翻攝臉書)

貼文一出,許多網友「扮柯南」尋找蛛絲馬跡,有人把照片亮度調高後宣稱,男子雙手及靴子上都有「血跡」,另一些人詢問是否應該報警,大家紛紛留言,「看起來很像是遺體」、「這真的他X的很奇怪」。

幸好,很快就有住附近的網友解釋,「那裡有一個街友的帳篷城市(tent city),已經好幾年了。我猜那是一頂帳篷。」這個消息讓許多人鬆一口氣,「太好了」、「我真的笑翻了」。

截稿前,阿克隆警局並未回覆媒體,Google街景也把男子與其自行車模糊處理。

Google街景驚見「路邊做半套」!他褲脫一半入鏡 女郎遮不住巨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