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聯邦安全局」直升機墜毀 機上4人死亡

▲▼俄羅斯聯邦安全局(FSB)的一架米-8(Mi-8)直升機墜毀。(圖/翻攝自推特)

▲俄羅斯聯邦安全局(FSB)的一架米-8(Mi-8)直升機墜毀。(圖/翻攝自推特)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俄羅斯聯邦安全局(FSB)空軍中隊的一架米-8(Mi-8)直升機,在車里雅賓斯克州(Chelyabinskaya oblast)的索斯諾夫斯基區(Sosnovsky district)墜毀,機上4人全數身亡。

根據《真理報》(Pravda)報導,這架直升機墜毀後,沒有造成平民傷亡,也沒有建築物受損,相關部門正在現場進行救援與善後工作,初步掌握的訊息指出,失事原因為機械故障。

《塔斯社》(TASS)報導指出,這架FSB的直升機,當時正在執行戰鬥任務,機上4人全部死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