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里姆林宮:普丁「不參加」普里格津葬禮

▲▼瓦格納集團首腦普里格津(Yevgeny Prigozhin)。(圖/路透)

▲克里姆林宮表示,普丁不會參加普里格津(Yevgeny Prigozhin)的葬禮。(圖/路透)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俄羅斯瓦格納(Wagner)傭兵集團首腦普里格津(Yevgeny Prigozhin)23日墜機身亡。克里姆林宮29日宣布,總統普丁不會參加普里格津的葬禮。

根據《路透社》報導,克宮發言人佩斯科夫(Dmitry Peskov)表示,總統不會出席普里格津的葬禮,克里姆林宮對於葬禮計劃,沒有任何具體訊息,一切安排均由親屬決定。

報導指出,普丁在事發隔天就對此表示哀悼,尤其他從1990年代那個混亂的時期,就已經認識普里格津,兩人已相識很長的時間。

普丁當時還感慨,普里格津是一個命運充滿艱困的人,但他在人生中,犯了嚴重的錯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