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偷走40份當日報紙賤賣18元 22歲男辯:以為是舊的

▲桃園市桃園區永安路某超商,昨天清晨放置店門口待售報紙竟遭竊走,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竊賊身襯衫與西裝褲。(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桃園市桃園區永安路某超商,昨天清晨放置店門口待售報紙竟遭竊走,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竊賊身襯衫與西裝褲。(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記者沈繼昌/桃園報導

報紙也要偷!桃園市桃園區永安路某超商業者昨(28日)發現放置門口待售近40份報紙竟不翼而飛,桃園警方據報後閱監視器發現,竊賊穿襯衫西裝褲,清晨大剌剌地拿走報紙後往資源回收場,警方循線找到涉案的黃姓男子,但黃男辯稱以為是沒人要的舊報紙,變賣後得款18元,超商業者當場飆罵,40份報紙至少值500元,從事資源回收的黃男根本狡辯;警方偵訊後依竊盜罪嫌將黃男函送桃園地檢署偵辦。

桃園警分局指出,昨天清晨4時50分許,永安路某超商店員準備將派報員送來當日代售的各家報紙上架,竟發現報紙不見蹤影,立即向鄰近的埔子派出所報案處理。

▲桃園市桃園區永安路某超商,昨天清晨放置店門口待售報紙竟遭竊走,警方到資回收場尋獲遭賤賣的報紙證物。(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警方到資回收場尋獲遭賤賣的報紙證物。(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一名穿襯衫與西裝褲男子,將放置永安路超商前一大疊待售報紙偷走,不到1小時就找到有涉案特徵(襯衫、西裝褲與時尚髮型)的22歲黃姓男子到案。

從事資源回收工作黃男辯稱,當時以為是舊報紙所以順手拿走,到資源回收站賣了18元,但超商業者質疑,待售報紙都是全新且摺疊好的當日報紙,在超商前擺設整齊怎可能回收的舊報紙,黃男根本瞎扯,且價值至少500元卻僅以18元賣出,太扯了。桃園警方偵訊後依竊盜罪嫌將黃男函送桃檢偵辦。

 【更多新聞】

3秒膠灌鎖!3天後尿液潑大門臭翻天 婦惡搞鄰居下場慘曝!

盜病患個資申辦「動滋券」網拍 詐團勾結醫院客服!主嫌收押

桃捷綠線首段隧道貫通完成 張善政:力拚2026年G11站通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