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鐵車廂「停機車」奇景!男霸占走道不移車 狂喊:為什麼推我?

▲▼美國紐約地鐵有男子將機車牽進車廂,實際搜索發現是電動機車。(圖/翻攝自推特/@stillgray)

▲美國紐約地鐵有男子將機車牽進車廂,實際搜索發現是電動機車。(圖/翻攝自推特/@stillgray)

記者張寧倢/編譯

美國紐約近日出現堪稱「奇景」的爭議事件。從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可見,一名男子將他的機車牽進地鐵車廂,擋住整個走道,其他人試圖從旁邊越過他時,男子情緒愈發激動並多次強調,「我不會移動」、「我就要待在這裡」。經搜尋發現這是一輛電動機車,但不確定是否因機車沒電才改搭地鐵。

根據《紐約郵報》報導,這段流傳於X(前稱推特)的影片顯示,當紐約地鐵乘客們試圖上車時,一名男子的機車完全擋住了車廂走道,見到有人想越過他的車,男子情緒愈發激動,他用十分肯定的語氣說,「我不會動的,我不會移動的」。

現場有人問男子能否將機車轉向,這樣就可以讓更多人上車,此時,車廂門口已經擠著許多乘客。沒想到,男子仍然嚴正地拒絕,甚至還抱怨已經沒有空間了,為何大家還要一直從後面推擠他,並要求其他人從另一扇門上車,過程中還一度指著他的機車說,「我就要待在這裡。」影片中至少有一名女性因此退出車廂。

▲▼美國紐約地鐵有男子將機車牽進車廂,實際搜索發現是電動機車。(圖/翻攝自推特/@stillgray)

▲男子將機車牽進車廂,實際搜索發現是電動機車。(圖/翻攝自flyebike.com)

依照紐約大都會運輸署(MTA)的規範,任何「汽油動力車輛」都被禁止進入地鐵系統。然而,搜索網路資料發現,男子騎乘的是美國電動自行車廠商FLY E-BIKE所銷售的電動機車,型號為Z6- Street Legal,官網折扣後售價為1799美元(約新台幣5.7萬元)。不過《紐約郵報》的報導中並未提及他牽著電動機車搭地鐵的原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