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新大學新生搶先報到! 校園實境解謎闖關認識入學生活

圖一:世新大學為新生舉辦熟悉校園生活的「我世新生代」活動。(圖/世新大學提供)

▲ 世新大學為新生舉辦熟悉校園生活的「我世新生代」活動。(圖/世新大學提供,下同)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來到暑假尾聲,為協助準大學生熟悉截然不同的校園生活,世新大學今(23)日起連續三天舉辦「我世新生代」營隊,今年大量融入科技與實境體驗的元素,使用LINE@機器人、RPG角色,讓新生在遊戲中了解世新特色與系級亮點,三天活動逾800人報名,搶先開啟熱鬧的大學旅程。

圖二:世新新生直接拿著手機闖關、熟悉校園環境,展現世新虛實整合強項。(圖/世新大學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世新新生直接拿著手機闖關、熟悉校園環境,展現世新虛實整合強項。

進入大學是人生一大轉捩點,新生營除了由系上師長、學長姐帶領新生認識世新,也結合了團隊互動、科技文字雲,為各系學生創造有趣的破冰遊戲,認識更多好朋友。世新大學校長陳清河表示,從高中進入大學,學習方法將大幅轉變,主動學習、自我管理與獨立思辨的能力,缺一不可,期許大家努力培養與面對新生活。身為世新校友的他也打趣說道,「我是老生代,是大家的學長,歡迎各位來到世新大學的大家庭!」給予準世新人滿滿的勉勵及祝福。

圖三:世新大學新生與創辦人成舍我銅像合影。(圖/世新大學提供)

▲ 世新大學新生與創辦人成舍我銅像合影。

「我世新生代」營隊整合全校資源,規劃了一系列活動與社團表演,為即將展開的大學旅程揭開序幕。除了各學系為新生們介紹系所展望、特色課程及畢業展演成果外,今年最特別的是設計了「新鮮人冒險指南」,為傳統的大地遊戲增添了科技感與趣味性。

世新大學學務長胡全威表示,這次用LINE@實境解謎的方式,新生們可以直接拿著手機闖關、熟悉校園環境,展現了世新「虛實整合」的強項,也幫助新生跟更多不認識的人交流,成為將來在大學生活的好夥伴。他也特別感謝學長姐輔導員的帶領,讓新生很快地融入陌生環境,也玩得很開心,「他們的功勞非常大」。

圖四:「我世新生代」營隊3天逾800人報名,搶先開啟熱鬧的大學旅程。(圖/世新大學提供)

▲ 「我世新生代」營隊3天逾800人報名,搶先開啟熱鬧的大學旅程。

特別想提早來到世新校園的廣電系電視組康同學分享,班上同學先前都在網路上交流,都說想先來「我世新生代」認識其他人,覺得活動很好玩,可以很快認識系上、及外系同學。先前都在大陸生活的廣電系廣播組劉同學說,剛好這個月回到台灣,所以接連參加了系上迎新茶會跟新生活動,藉此機會了解台灣的學習環境,也感受到世新自由的校風、同學們勇於表現自己的氛圍。

新聞系賴同學特別喜歡活動開幕影片,世新校長、副校長與一級主管們粉墨登場,加上視覺特效與音效配合,覺得親切又帥氣。數媒系王同學分享,藉由活動能提早接軌大學生活,以免開學了還對學校不熟悉,而且整個活動流程順暢,讓大家都能自然交流。

圖五:世新大學校長陳清河給校園新生滿滿的勉勵及祝福。(圖/世新大學提供)

▲ 世新大學校長陳清河給校園新生滿滿的勉勵及祝福。(圖/世新大學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