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生兒養成敗家子花光遺產 日本富豪砸錢寵溺兒子後悔了

日本一名食品界老闆因寵溺小孩,竟養成兒子揮霍的習性,最後花光母親遺產。(示意圖,photoAC)

▲日本一名食品界老闆因寵溺小孩,竟養成兒子揮霍的習性,最後花光母親遺產。(示意圖,photoAC)

圖文/鏡週刊

為了補償缺席的父愛,溺愛小孩,用物質補償有時反而會適得其反,一名日本食品界老闆為了彌補無法陪伴小孩,用金錢滿足小孩的需求,反而養出敗家子。

根據日本媒體《FRaU》報導,一位關東近郊的食品業老闆紀夫(化名),因為事業忙碌,無法陪伴兒子成長,導致兒子與他的感情疏離。為了補償兒子,紀夫不惜花大錢滿足兒子的任何需求,卻沒想到培養出一個敗家子。

紀夫回憶,當兒子還小的時候,他和妻子常常要出席各種社交場合,無暇顧及兒子的感受。有一次,他們要去參加一位議員女兒的婚禮,兒子卻哭著要求他們留下來陪他,但紀夫為了要維持與議員的關係,只好硬著心腸離開。

從那之後,紀夫就開始用物質來安撫兒子的情緒,不管是電玩、運動鞋或服飾,只要兒子想要的,紀夫都會毫不吝嗇地買給他。但這樣的做法卻讓兒子變得越來越不懂事。

紀夫曾經送兒子到美國留學,希望能讓他見識世界,開拓眼界。但沒想到兒子只待了一年就回國了,而且在美國期間也沒有好好學習,只是跟日本同學混在一起。回國後,紀夫安排兒子進入自己的公司工作,但兒子沒有任何工作能力和責任感,只會靠著父親的身份擺闊。

四年前紀夫的妻子去世,留下了近兩千萬日圓(約新台幣421萬元)遺產給兒子。但沒多久就被兒子揮霍一空,紀夫請偵探調查後發現,原來兒子常常在東京玩樂,花錢如流水,一個晚上花數十萬也不在乎,甚至還買昂貴的包包送給小姐。

最讓紀夫心碎的是,兒子竟然還偷賣亡母留下的珠寶飾品等貴重物品,即使被紀夫追問真相,兒子也都裝無辜。對此,紀夫感到深深的後悔和自責,如果當初能多花時間陪伴兒子,或許就不會讓他走上這條歧路。

更多鏡週刊報導
【有片】這樣也辱華?中國選手跳「殭屍跆拳舞」奪冠 慘被自家人罵翻:醜化民族形象
「蛇姬」還原度破100% 嫩妹穿性感高衩曝美腿!證件大頭照曝光網暴動
洗澡、沖嘴越洗越臭 蓮蓬頭竟「卡屎」!飯店補償令人妻氣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