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小時前才發「神祕貼文」 媽目睹女網紅在家被3男狂開多槍射殺

幾小時前才發「神祕貼文」 媽目睹女網紅在家被3男狂開多槍射殺。(圖/翻攝自Instagram)

▲女網紅在家被3男射殺。(圖/翻攝自Instagram)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巴西27歲女網紅洛林(Yanca Lorrane)在家時,被突然闖入的3名男子狂開多槍,媽媽聽到槍聲前去查看,發現她已經死亡,而就在她被射殺幾個小時前,她曾在網上發文,要想要前去她家拜訪的人最好先打個電話通知,引發外界好奇推文與槍擊事件是否有關連。

當地警方表示,他們18日凌晨接到報案,27歲女子洛林在東北部城市薩爾瓦多(Salvador)家中,突然遭3名男子闖入後開槍,身中3槍身亡,目前仍在尋找凶嫌下落與調查動機中。

洛林的母親桑德拉(Sandra Lorrane)對外講述了她目睹女兒死亡的痛苦,當時她在家聽到槍聲,立即衝過去想要救人,「你們無法了解一個母親看到自己女兒被殺的痛苦,我不知道是誰做的,我只聽到槍聲,我不在乎是誰做的,因為知道也換不回我的女兒」。

在Instagram擁有7萬多名粉絲的洛林,在命案發生幾小時前,曾發文表示,要大家不要在沒有通知的情況下,突然拜訪她的家,之前也曾在網路上透露,她正在服用抗焦慮藥物,如今網路上的相關貼文都已經被刪除。

當地媒體指出,洛林2019年曾因為參與竊盜案被捕,2名嫌疑人在警方追捕過程中被射殺,另外還有2人被捕,她於2020年被判6年刑期,但由於判決流程未結束所以尚未入獄,如今傳出被射殺消息,警方正在調查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