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人勸別逛士林夜市 外國妹喊被騙了:很像迪士尼!

記者陳俊宏/綜合報導

烏克蘭女子Veronika來台,她表示,聽到有些台灣朋友說士林夜市不好,但自己親身體驗後,宛如五彩繽紛的迪士尼樂園,非常好玩,「所以我覺得我的台灣朋友騙我」。

▼Veronika大啖碳烤雞排。(圖/翻攝「Stopkiddinstudio」YouTube)

(圖/翻攝「Stopkiddinstudio」YouTub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Veronika在《不要鬧工作室》的邀請下,品嚐炭烤雞排、大腸包小腸和烤魷魚,都吃得津津有味;她唯獨不喜歡鴨血臭豆腐,直言不好吃。

Veronika表示,她來台灣2個月,一直想逛夜市,遇到一些台灣人說「士林夜市不好」,因此想親身體驗。她自己逛過後,大讚士林夜市很像迪士尼樂園,五彩繽紛,很多食物和遊戲,「所以我覺得我的台灣朋友騙我,不差啊。」

Veronika指出,「他們跟我講這邊水果很貴,又髒,到處都一樣的店家。我走半天都找不到水果攤,我不覺得這裡很髒,而且有重複店家也沒差,總之這裡好玩。」

(圖/翻攝「Stopkiddinstudio」YouTube)

▲▼Veronika大讚士林夜市宛如迪士尼樂園。(圖/翻攝「Stopkiddinstudio」YouTube)

(圖/翻攝「Stopkiddinstudio」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