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天天狂要!「人妻無法負荷」求拒絕 下秒矛盾:怕他出去玩

小三,偷情,失戀,性侵,上床,崩潰,傷心,抓姦,劈腿,偷吃,感情。(圖/記者周亭瑋攝)

▲對於老公天天都要,原PO感到非常困擾。(示意圖/記者周亭瑋攝)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日前一名人妻抱怨,「老公要求一周交歡3次」,如果不配合,就會暴怒找她麻煩。而另一名女網友也哀喊,老公性慾大且每天狂要,導致她身體沒辦法負荷,於是求助「該怎麼拒絕老公?但又怕他去外面玩。」文章曝光後,過來人靠著反制法拚了,「連4天強迫他上工,一定要射X,第5天他說太多了,他需要休息!」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靠北婚姻-社團討論區》求問一個難以啟齒的問題,「如果每天老公都要...怎麼辦?」原PO無奈坦言,每當想到要進行房事,身心靈就會莫名覺得好累,「不想應付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話鋒一轉,原PO也直呼感到內心矛盾,「該怎麼拒絕老公?但又怕他去外面玩。」

文章曝光後,網友熱議「炫耀文無誤」、「很好呀!羨慕吶」、「買個娃娃給他,分擔你一半的任務」、「飛機杯、充氣娃娃都是很好的選擇」、「不想應付老公,但是又怕他出去玩,這矛盾喔」。原PO無奈強調,「很困擾,我身體沒有辦法負荷」。

對此,一票老司機則建議反制法拚了,「早上出門上班前,妳要求他1次,下班回來再1次,睡覺前再1次,半夜把他叫起來再1次,連續1個月都這樣要求,我看他多會要,保證以後他看到妳就像看到鬼」、「要就給啊,看誰先不行」、「沒有耕壞的田,只有累死的牛,跟他拚了」、「妳反過來一天要他5次,不用一個禮拜,看到妳都自動陽痿」。

留言串中,一名人妻真實分享類似經歷,「我老公之前嫌一星期一次不夠,我就連續4天強迫他上工,而且一定要射X,第5天他說太多了,他需要休息,他的頭好痛,現在我手碰他一下他都有點害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