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花板太破爛隨時掉落 印度公務員戴安全帽上班!超扯畫面曝光

記者詹雅婷/綜合報導

印度泰倫加納邦一間政府辦公室屋況太過破舊,年久失修,甚至還發生過天花板掉落砸傷人的事故,這也讓員工每日到班後,選擇戴著安全帽上班,以避免天花板殘骸碎塊掉落砸到頭部。

每日郵報報導,賈格蒂亞爾區的這間「發展辦公室」主要工作是提供村民網路及基礎建設的單位,但辦公室屋況極差,牆壁看似多年未重新粉刷,牆壁與天花板上的灰泥剝落,有些區塊甚至已經完全脫落,露出內部磚頭。另外,受到大雨影響,原本髒亂不堪的環境變得更加潮濕,出現漏水問題,也有蝙蝠住在天花板上。

▲▼             。(圖/翻攝自YouTube)

▲辦公室員工戴著安全帽上班。(圖/翻攝自YouTube)

就在數個月前,一名員工甚至被一大塊掉落的天花板砸中。這情況讓進入辦公室上班的員工選擇戴上安全帽辦公,已知多名工作人員一直要求把辦公室搬遷到更安全的地方。

不過依據泰倫加納邦官員的說法,發展辦公室的工作人員很快就會遷移至另外一棟大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