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TX創辦人違反保釋條件! 法官下令「返回監獄」

▲▼加密貨幣平台FTX創辦人班克曼-佛里特(Sam Bankman-Fried)。(圖/路透)

▲加密貨幣平台FTX創辦人班克曼-佛里特(Sam Bankman-Fried)。(圖/路透)

記者張方瑀/綜合報導

加密貨幣平台FTX創辦人班克曼-佛里特(Sam Bankman-Fried)被控電匯詐欺、串謀、洗錢和選舉財務違規等罪名,美國聯邦法院原本限制其住在加州的父母家,但他在此期間卻涉嫌影響證人,違反保釋條件,因此被法官下令返回監獄。

根據CNN報導,31歲的班克曼-佛里特因違反保釋條件,目前被押回布魯克林大都會拘留中心(Metropolitan Detention Center)。

檢察官稱,他在保釋期間犯下一連串違規行為,包含聯繫可能對他不利的證人、使用虛擬私人網路破壞監控,甚至還與記者談論FTX前資深主管艾里森(Caroline Ellison)。

班克曼-佛里特去年12月12日,在紐約聯邦檢察官要求下,於FTX總部所在地巴哈馬被捕,後來他以2.5億美元(約台幣76.89億元)交保,在他父母位於加州的住家居家監禁,預計於10月2日再次開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