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二代朋友邀請當伴娘!女見「先付32萬」條件超心寒 結局曝光

▲▼ 伴娘,婚禮,結婚,宴客,捧花,禮服,婚紗。(圖/CFP)

▲女子透露,成為伴娘必須交1萬美元,來支付新娘送禮費、單身派對、婚前水療假期與峇厘島婚禮的費用。(示意圖/CFP)

文/CTWANT

伴郎、伴娘不只是婚禮上重要人物,更是新郎、新娘最好麻吉的象徵。但一名被學生時代朋友邀請當伴娘的女子,才為被認可飄飄然不久,就遭現實打落谷底。原來,她的富二代朋友開出「要付1萬美元」才能真的當伴娘條件,這讓女子認清對方並漂撇離開。

女子葛蕾絲(Grace)在廣播節目《Smallzy's Surgery》分享這件「驚喜加入,優雅離開」奇葩經歷,表示這名就讀私立學校認識的朋友非常有錢,求學時「開著爸爸買給她的賓士」,畢業後「繳的稅跟我完全不同等級」,根本沒想過會被對方邀請去婚禮,更何況是伴娘。

但葛蕾絲帶著「原來她朋友不多」戲謔心情加入不久,就發現他們真的是兩個世界的人,原來,想真正成為伴娘必須交1萬美元(約新台幣近32萬元),來支付新娘送禮費、單身派對、婚前水療假期與峇厘島婚禮的費用。因此,儘管不知道其他伴娘的費用多少,她仍決定「慷慨放棄」這場婚禮與成為伴娘機會。

主持人斯莫茲(Smallzy)被震撼三觀之餘,也問葛蕾絲經過這件事,是否還以朋友身分愛著對方,她直白回答兩人不是朋友,只是互相喜歡對方IG貼文而已,並指離開過程非常和平,兩人沒有因此討厭對方,只是覺得「我的薪水不適合跟她當朋友」。

延伸閱讀
在家上班「1小時只打54字」!女被開除怒申訴 遭老闆拿超狂數據打臉
八八會館郭哲敏遣送返台「2心腹跟進投案」 可能原因曝光
婆婆小姑聯手偷中獎發票不還!老公勸「不是正財別執著」 網怒:下次偷存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