嫌車資135元太貴!她計程車搭一半竟「開門跳車」 撞頭身亡

▲▼哥倫比亞36歲女子瑪麗亞(Maria del Carmen Cardenas Matanza)上月底搭乘計程車時,疑似因車資太貴,在行駛途中開門跳車,昏迷多日後不治身亡。(圖/翻攝自推特)

▲國外一名女子疑似因計程車的車資太貴,在行駛途中開門跳車,昏迷多日後不治身亡。(圖/翻攝自推特)

記者張寧倢/綜合外電報導

哥倫比亞36歲女子瑪麗亞(Maria del Carmen Cardenas Matanza)上月底搭乘計程車時,突然在行駛途中打開車門,跳出車外,由於頭部受重傷,昏迷11天後仍於6日身亡。計程車司機表示,女乘客不滿被收取1萬7000哥倫比亞披索(約新台幣135元)的夜間車資,威脅要跳車,但他沒想到對方竟真的開門跳下去。

根據每日郵報、El Heraldo等外媒報導,瑪麗亞7月26日深夜11時40分左右在哥倫比亞北部巴蘭幾亞(Barranquilla)一處郊區叫了計程車,帶著筆記本電腦、一個小背包和她的手機坐進後座。據司機說法,開了大約10幾分鐘後,他向瑪麗亞表示快抵達目的地了,雙方重新確認了一次下車地點後,對方問他車資多少,司機回答說1.7萬披索(約新台幣135元)。

▲▼哥倫比亞36歲女子瑪麗亞(Maria del Carmen Cardenas Matanza)上月底搭乘計程車時,疑似因車資太貴,在行駛途中開門跳車,昏迷多日後不治身亡。(圖/翻攝自推特)

▲司機表示,瑪麗亞跳車前曾經要求他立刻停車,否則就會跳車。(圖/翻攝自推特)

司機表示,瑪麗亞生氣地問「為什麼這麼貴」,他說因為這是夜間加價而且上車時她也沒先問多少錢,結果瑪麗亞要求他立刻停車,司機則表示不會收錢但會把她載回去原本上車的地點,雙方發生爭執,瑪麗亞也威脅說「若不馬上停車,她就要開門跳車」。司機事後解釋,如果將客戶留在「半路」,會被停職8小時。

司機說,他萬萬沒想到,瑪麗亞竟然真的敢跳車,加上她手上提滿了東西,所以可能撞到了頭部。司機立刻下車叫救護車,沒有逃逸,還一起去到醫院,並向保全說明一切與報警,直到早上5點才離開醫院。然而,瑪麗亞受傷後持續昏迷不醒,治療11天後仍於6日上午被宣告死亡,警方因此只取得司機的單方面供詞,案件將繼續進行調查以釐清真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