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豪包整間飯店大開「SM性愛趴」! 糞便、精液沾滿天花板

▲▼性愛,性虐,約炮,約砲,上床,情侶。(示意圖/CFP)

▲有富豪包下整棟飯店大開性愛派對,然而退房後的慘況卻像蝗蟲過境,嚇壞工作人員。(示意圖/CFP)

記者王佩翊/編譯

國外一間飯店的員工踢爆,曾經有富豪包下整間酒店,並偷偷在裡面大開BDSM(綁縛與調教之性虐戀)性愛派對,等到退房後,清潔人員卻在房間的牆面、天花板以及地板發現大量的精液、糞便以及血液,讓員工深受「精神創傷」。最後飯店動員了30多名員工才將飯店清潔乾淨,但卻發現這名富豪只留下20美元(約新台幣635元)的小費。

根據《每日星報》報導,一名在飯店業工作10年的營運經理表示,自己遇過的客人無奇不有,而往往越高級的房間與越有錢的客人,越容易讓飯店員工體會到「非人的待遇」,他同時也公開了終生難忘的親身經歷。

他回憶道,曾經有富豪們包下了整間飯店,並偷偷在其中舉辦了瘋狂的巨型性愛趴,他們不但在每個房間寫下不同的性愛主題,包含「BDSM」、「蠻荒地帶」,還有人在泳池裡做愛、裸體躺在吧台上,甚至有一對情侶直到清潔人員到場打掃前都還在激戰。

SM、手銬、皮銬(圖/達志/示意圖)

▲飯店員工無奈表示,飯店各處都留下客人激烈性愛的痕跡。(達志/示意圖)

最可怕的是,當清潔人員走進飯店後,發現地板、天花板以及牆壁,沾滿了糞便、血液、精液以及各種人類體液,簡直就是噩夢一場。甚至還有客人將浴室的蓮蓬頭拔斷,並重新裝上一根4英尺(約1.2公尺)長的肛門清洗器。

他無奈表示,「你無法想像現場有多噁心。」事後酒店派出30多名員工替這些性愛狂歡者收拾殘局,但最終他們發現富豪只留下20美元的小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