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8歲女童「騎滑板車太吵」 遭對面鄰居槍殺!父目睹她頭部中彈

▲▼滑板車、滑步車、兒童滑板車。(示意圖/CFP)

▲芝加哥一名女童騎滑板車,被鄰居嫌太吵,竟因此遭到槍殺。(示意圖,與本文無關/CFP)

記者張寧倢/編譯

美國伊利諾州芝加哥5日晚間發生兒童槍殺案,一名8歲女童在自家門外騎著滑板車,結果對面公寓的43歲男性鄰居嫌她太吵,竟然直接走過街,朝女童頭部開槍,導致女童傷重不治。女童的父親目睹槍擊發生,立刻衝上前試圖制伏槍手,最後槍手被他自己的槍所射子彈擊中臉部,送醫治療。

根據acb7、今日美國等美媒報導,芝加哥波蒂奇公園(Portage Park)附近社區5日晚間9點40分,43歲男嫌古德曼(Michael Goodman)從對面的公寓大樓走過街,並在受害女童家門外的人行道上掏出手槍,朝她頭部開槍。芝加哥警方表示,這名8歲女童被送往醫院,不久後死亡。一名親友則向媒體表示女童是9歲。

女童父親目睹了孩子被槍擊的瞬間,立刻試圖解除槍手的武裝並制伏他,最終槍手被自己手槍擊發的子彈打中左眼上方。最初消息指出,槍手被送醫治療,情況危急,但警方7日上午表示,槍手已經遭到拘留並被指控一級謀殺罪,將於當地時間8日出席保釋法庭。

至於犯案動機為何,女童一家的鄰居兼好友凱莉(Megan Kelley)表示,槍手先前就曾因為噪音問題與女童和她的父親對質,「當他走出來,開槍射殺她之前,他有說過他們聲音太大了。」當時女童父親給了零錢讓她去買冰淇淋,正當女童拿著自己和爸爸的冰淇淋,騎著滑板車回到家門口時,就慘遭槍殺。

另一名鄰居詹姆斯(James)則說,受害女童「總是在這裡來回騎著滑板車」,是受到爸爸疼愛的小女孩,「她不應該就這樣離開」。儘管目前案件仍在調查中,但警探們表示,女童似乎是兇嫌預謀的目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