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雲霄飛車被拋飛!美6歲男童「6公尺高空重摔」傷勢嚴重

▲▼雲霄飛車。(圖/翻攝自IG)

▲美國一名6歲男童在搭雲霄飛車時被拋出車外,從6公尺高空重摔落地。(圖/翻攝自IG)

記者葉睿涵/編譯

美國佛州的樂點遊樂園(Fun Spot)在當地3日發生恐怖意外,一名6歲男童在乘搭雲霄飛車時,不知為何突然從6公尺高空重摔落地,身上還有明顯外傷。

據CNN報導,地方政府發言人皮諾(Mark Pino)透露,當局在當地3日下午3時30分,突然在「翻轉銀河」雲霄飛車(Galaxy Spin)的設施下方發現一名6歲男童,猜測男童是在玩雲霄飛車時被拋飛車外。

救護人員抵達現場後,發現男童有明顯外傷、傷勢嚴重,於是緊急將他送到奧蘭多的一家醫院治療。媒體目前還不清楚男童的後續情況,而佛州農業和消費者服務部指出,當局現已對此案展開調查。

遊樂園表示,相關部門檢查了園內設施後,發現雲霄飛車的狀況正常,也沒有任何機械問題,因此園方還不清楚男童突然墜車的原因,但園方保證他們在100%確定類似情況不會再發生前,不會重新開放雲霄飛車。

目前男童突然墜地的原因依然不明,但《紐約郵報》援引一名目擊者的說法指出,男童在事發前被目睹站在雲霄飛車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