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外教學突然肚子痛!泰少女「加油站廁所產女」後丟在垃圾桶

▲▼嬰兒。(圖/CFP)

▲泰國一名女學生在校外教學的過程中突然分娩,事後還將嬰兒遺棄在加油站廁所。(示意圖/CFP)

記者葉睿涵/編譯

泰國南部博他侖府(Pattalung)一個加油站4日在廁所垃圾桶尋獲一名被遺棄的女嬰。事後,當局積極展開調查,發現這名新生兒的母親竟是來自那拉提瓦府(Narathiwat)的七年級學生;她在校外教學的過程中突然生產,並隨意將女兒拋棄。

據泰媒The Thaiger報導,這名少女日前和學校一起到博他侖府郊遊時,突然感覺肚子不適,於是朋友告訴老師女子經痛非常不舒服,而老師則建議她們在遊覽車抵達加油站時到廁所更換衛生棉。

遊覽車抵達亞洲公路網(Asia Highway)附近的加油站後,女生在廁間待了很長的時間,直到所有人都上車後,才緩慢地回到座位。不過,她的朋友卻注意到這名女學生並沒有更換衛生棉,因為她的身上留有血跡,而且起身後座位也都是血。

原來,這名女子在獨自前往加油站的廁所時,居然在廁間裡生了一個小孩,而且她還將新生兒遺棄在垃圾桶中。事件發生後,警方透過監控確認了學生的身份和行蹤,並在一個著名旅遊地找到了她。目前被遺棄的女嬰已被送往當地醫院接受治療,而這名女學生也被帶到醫院與女兒團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