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美航空降落「輪胎爆裂起火」 機上190乘客使用逃生滑梯撤離

記者詹雅婷/綜合報導

美國達美航空一架波音757飛機2日下午降落亞特蘭大機場,但降落時左側主起落架輪胎爆裂起火,機上190名乘客使用逃生滑梯撤離。所幸機上人員全數平安,1人受傷。

綜合今日美國、國會山報等報導,達美航空編號1437航班自維吉尼亞州里奇蒙起飛,但在降落哈茨菲爾德-傑克遜亞特蘭大機場(Hartsfield-Jackson Atlanta International Airport)時爆胎起火,飛機在跑道上打滑。

所幸飛機在傍晚6時20分左右安全降落,機上190名乘客使用逃生滑梯疏散至停機坪,接著搭乘接駁巴士送往機場航廈。機場表示,亞特蘭大消防局與機場緊急行動部門針對這起涉及飛機的事件做出應對。

針對這起事件,達美航空指出,依據初步報告,飛機輪胎在著陸時爆炸,起落架零件過熱,「我們為這次經歷向每一名乘客道歉,沒有什麼比乘客、機組人員的安全更重要」。

這起事件造成1人受傷,但傷勢情況並未公開。美國聯邦航空總署(FAA)將持續調查這起事件。

▼圖為達美航空飛機。(示意圖/路透)

▲▼ 達美航空(Delta Air Lines)。(圖/路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