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快最陡雲霄飛車故障 遊客被迫走下「62公尺高」樓梯逃命

遊樂園,雲霄飛車。(圖/達志/示意圖)

▲美知名雲霄飛車傳出故障。(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美國俄亥俄州當地遊樂園Cedar Point傳出雲霄飛車故障,導致多名遊客被受困在60公尺高空,最後被迫離開座位,在沒有工作人員幫忙的情況下,只能靠著一根金屬扶桿,走下搖搖欲墜的狹窄樓梯,最後驚險回到地面。

事件上月31日發生在俄亥俄州主題遊樂園,名叫Magnum XL-200的雲霄飛車,根據遊樂園網站介紹,該雲霄飛車最高高度可達62公尺,是世界上最高、最快、最陡峭的雲霄飛車,而被列在金氏世界紀錄之中,也是該州最受歡迎的雲霄飛車之一。

從現場影片中可看到,雲霄飛車行駛到最高處時突然停止,導致多名遊客受困在60公尺高空中,最後不得不離開座位,只能靠著金屬扶桿艱難走回地面,畫面看起來十分驚險。

遊樂園表示,當時因為雲霄飛車的引擎故障警示燈亮起,導致遊樂設施無法立即重新啟動。遊客表示,當時他們在遊樂設施上受困約30分鐘,後來才有工作人員引導他們疏散,「我以前從沒遇過這樣的事」,幸好事件沒有人員受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