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後互瞄KTV大廳成武鬥場 3人動手1中刀!警快打壓制

記者張君豪/台北報導

30日4時50分許,台北市大同區延平北路2段星據點KTV大廳發生酒客衝突事件,3人在大廳內大打出手,其中1名林姓酒客(21歲、經查有賭博、妨害自由前科)盛怒之下居然抽刀攻擊對方,當場造成勸架的葉男腹部被劃傷,所幸經救護車送往台北馬偕醫院搶救,傷勢穩定並無大礙,警方到場將動手鬥毆的3人逮捕,訊後依聚眾鬥毆、傷害、恐嚇罪嫌移送。

▲大同警方出動快打部隊到場維安,並逮捕聚眾鬥毆3人到案。(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大同警方出動快打部隊到場維安,逮捕聚眾鬥毆3人到案。(圖/記者張君豪翻攝,下同)

轄區大同警方表示,經調查,衝突發生肇因當時林男等人飲酒歡唱結束準備離開,卻與要進場的張姓男子互嗆發生爭吵,僅因「感覺對方在瞪我」,雙方3人在大廳大打出手,林男抽出身上預藏的折疊刀揮舞攻擊,過程中劃傷上前勸架的葉男腰部。

▲大同警方出動快打部隊到場維安,並逮捕聚眾鬥毆3人到案。(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在場守望的大同警方緊急通報勤指中心出動快打部隊到場,並逮捕涉嫌動手林男、張男等人依法究辦。大同警方表示,民眾歡唱飲酒後如有脫序鬥毆之情事,警方必查明嚴辦,維護地方治安決心不容挑釁。

【其他新聞】

►耀樂告炎亞綸性侵 警揭影片角度將成定罪關鍵

►捍衛任務真實版!愛犬被咬死 汐止飼主發狂「開車撞檳榔攤」報仇

►獨/股長遭控佔公務車位近2年 基層蒐證檢舉批吃案!北捷回應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