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梯卡2層樓中間! 61歲婦「高溫40度」遇停電受困慘死

▲▼電梯井。(圖/CFP)

▲ 法蘭西絲卡搭電梯遇上停電,受困不幸死亡。(示意圖/CFP)

記者陳宛貞/綜合外電報導

義大利巴勒摩市(Palermo)發生一起悲劇,一名女子因停電受困大樓電梯內,儘管電梯門沒關,卻因卡在兩層樓之間無法脫困,在當地高溫炎熱天氣下,數小時後被發現時已經不幸身亡。

根據《鏡報》,61歲女子法蘭西絲卡(Francesca Marchione)26日被發現陳屍住宅大樓的電梯內,由於當天上午大樓停電,住戶打電話給消防隊,消防人員才發現她的遺體。

初步調查顯示,法蘭西絲卡被發現時電梯門是開著的,但因電梯卡在兩層樓之間,距離上下兩層的落差都太大,無法自行爬出。

此外,南歐正遭受毀滅性熱浪侵襲,義大利各地高溫炎熱,而巴勒摩市所在的西西里島連續幾天氣溫都超過攝氏40度。當局將這點納入考量,正評估當時電梯裡可能有多熱,且還缺乏水分。

專家紛紛對熱浪表示擔憂,認為熱浪正直接或間接地「無聲奪走人命」,就像發生在法蘭西絲卡身上的悲劇一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