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拍瀑布慘跌!他站岩石腳一滑「瞬間被沖走」 朋友錄下最後身影

▲▼印度23歲男子拍照滑倒,消失在瀑布湍急水流中。(圖/翻攝自推特/@WazBLR)

▲印度23歲男子拍照滑倒,消失在湍急水流中。(圖/翻攝自推特/@WazBLR)

記者張寧倢/綜合外電報導

拍攝壯觀自然景象若不顧安全,恐賠上性命。印度一名23歲男子日前到山中瀑布遊玩,他爬到一顆大岩石上擺出帥氣姿勢,結果突然腳滑了下,整個人跌進湍急水流中,瞬間被沖走,至今仍下落不明。朋友原本要幫忙錄影,卻意外拍下了他遇難的一幕。

根據印度快報等外媒報導,23歲的庫瑪爾(Sharath Kumar)來自印度卡納塔卡邦的希莫加縣(Shivamogga),他23日下午和朋友到一處名為Arasinagundi的瀑布遊玩,他站在溪流旁的一塊大岩石上,一邊看著瀑布傾瀉而下,一邊背對著鏡頭擺出姿勢,而朋友們則負責幫他拍攝影片。

不料岩石太過潮濕,庫瑪爾突然腳一滑,整個人跌進溪裡,強勁水流瞬間將他帶走,儘管朋友們對著溪流大喊,他卻完全沒有回應,影片中再也沒看見他的身影。搜救隊事發後持續進行搜索,但庫瑪爾至今仍然下落不明,他的家屬已經抵達當地警局報案,但報導指出,庫瑪爾恐怕已經凶多吉少。

此前,距離庫瑪爾失蹤地點約6公里外的村莊Kollur因為遭遇暴雨,發生了山崩與洪水災情,許多電線桿因此倒塌,電力供應受到嚴重影響,河岸附近低窪地區的居民們也在過去幾天撤離並被重新安置於他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