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店家「休息公告」書法字美爆!1.7萬人瘋朝聖 老闆本業曝光

▲▼店家的書法字太美,引起1.7萬人朝聖。(圖/翻攝臉書/路上觀察學院)

▲店家的書法字太美,引起1.7萬人朝聖。(圖/翻攝臉書/路上觀察學院)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通常店家沒有固定公休時間的話,打算休息時都會貼上公告。不過,近日台北市一名男子路過某間店家時,看見了店家的公休告示,瞬間感到十分驚豔,開口稱讚「書法字最美的休息公告」,照片曝光後立即收到將近2萬個讚,店家的地點也立即被搜出。

這名男子在「路上觀察學院」分享照片,他路過某間店家時,看見了關閉的鐵門上方貼了一張公告,看了一下以後瞬間被吸引,也不禁誇口稱讚,這是全台灣書法字最美的休息公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從照片中可以看見,老闆貼出了「炎夏出遊休息,7/25正常營業。宋記敬啟」的公告,工整又乾淨的書法字寫在紅色的紙張上,令人十分好奇老闆究竟練了多久。

▼事實上,先前就有不少人拍過店家所張貼的書法字公告。(圖/翻攝臉書/路上觀察學院)

▲▼店家的書法字太美,引起1.7萬人朝聖。(圖/翻攝臉書/路上觀察學院)

照片引發熱烈討論,貼文也收到了1.7萬網友按讚,不少人留言笑稱,「客人:老闆來一份。老闆:要加辣嗎?客人:不是!我要一份你的公告」、「現代人普遍不寫字,字寫得漂亮仍然受歡迎」、「好看,會寫毛筆字的愈來愈少,寫好看的更是稀缺」、「應該是賣春聯老闆寫的字。」

事實上,這間店家並非專職賣春聯,而是一間位在信義區虎林街的甜不辣店,且老闆以前就相當喜愛寫書法,就連疫情期間也有寫下恢復營業的公告,當時的公告內容曝光後,更讓人直喊「超美的,想追老闆的書法字粉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