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女家中信箱出現「紅色神祕標記」 網友抖恐怖含義:被盯上了

澳女家中信箱出現「紅色神秘標記」 網抖恐怖含義:被盯上了

▲澳洲一名女子發現家裡的信箱和門都被畫上紅色記號,認為事情不單純。(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圖文/CTWANT 

細思極恐!澳洲墨爾本一名女子發現住家的信箱和前門有神祕的紅色記號,而且愈來愈多,感覺事情不對勁,於是發文詢問,在得知標記背後可能的暗黑含義後,感到震驚不已。

《每日郵報》報導,女子幾周前察覺,她位於吉朗的房子,信箱上出現一些紅色記號,不久看到側門也有,因此有點擔心,「2天前房子對面的門是開著的,我以為是風吹的,儘管那是一扇很難打開的門」,隨後她將此事PO到臉書社團,詢問:「有人看過或遇過類似的事嗎?」

澳女家中信箱出現「紅色神秘標記」 網抖恐怖含義:被盯上了

▲信箱被畫上紅色的神祕記號。(圖/翻攝自臉書)

貼文曝光後,不少網友警告,這些神祕記號可能是竊賊偷狗的暗號,「我聽說過有人會這樣做,把狗偷走進行非法鬥毆」、「快擦掉,並把狗留在室內」、「如果妳有養狗,家裡沒有人的時候,請把牠放在安全的地方」、「他們做記號,是為了趁晚上沒人在家時偷狗」。

目前尚不清楚女子是否有養狗,即使沒有養寵物,網友也認為,這些記號可能象徵具有威脅的東西,可能是有人檢查過房子,看到喜歡的東西,先將其做記號,之後再回來偷。另外,也有許多人建議女子報警,並安裝監視器,以確保自身安全。

延伸閱讀
兒邀朋友家中作客!門口「豪車停整排」老爸驚呆:現在小孩不得了
公婆捨不得開冷氣…老公妙回「一句」 眾人大讚:兒子講什麼都可
男星怒轟宋少卿7次酒駕 王偉忠仍給機會「罪該萬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